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 雲端 ] Dropbox 新功能出爐囉,可以快速分享整個資料夾或單一檔案給朋友!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 Boring 在收信的時候發現 Dropbox 寄信給我,告訴我他們發佈了最新功能(其實這功能已經開放一陣子了,只是一直未有公告),這功能是可以透過 Share Link 快速分享雲端上的檔案。

dropbox

雲端名稱: Dropbox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dropbox.com

一開始的介紹畫面就很是 Dropbox 的風格,從圖示中可以清楚明白這次公告的新功能,讓你可以從你的 Dropbox 透過連結將圖表、照片、影片、檔案夾快速的傳給你的朋友。

圖片 1

很簡單的介紹,讓你很快的理解此功能的特色,除了能傳輸更大型檔案、且一次傳送的內容可以囊括整個資料夾之外,還可以更簡單快速的透過超連結將連結網址直接給朋友,是實用又易用的新功能。

圖片 2

這個功能不管在網頁版、 PC 版還是手機版,都可以使用,而且網站上有很清楚的教學,看了教學圖片就可以很快學會使用方法了,不愧是 Dropbox ,把網路服務的易用性表現得淋漓盡致。

圖片 3

用 Boring 的 PC 來舉例,選擇一個資料夾按右鍵,選擇到 Dropbox 的位置,按下 Share link ,就會得到一個連結,將連結的網址給朋友,就可以下載檔案或者觀看圖片影片了。

圖片 4

若是檔案的連結網址,則會直接下載檔案,若是圖片的連結網址,則可以直接在 Web 上做瀏覽,還可以一次瀏覽整個資料夾,實在是太便利了!

圖片 6

有用 Dropbox 的朋友,趕快來試試這個雖然已經上線許久,但是今天才發佈公告的新功能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