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 擴充套件 ] QSearch , Facebook 專用搜尋引擎,快速找到過往塗鴉牆的資訊!



隨著社群網站的日漸強大,資料量開始越來越豐富,這使得 Facebook 近來不斷在強化搜尋方面的功能(請看此說明),即便如此,目前來說還是很難尋找過往的痕跡,常常需要不斷的翻找曾經留下的訊息, Boring 今天要提供的這款擴充套件,將會徹底改變你在臉書上找尋歷史資訊的方式!

圖片 5

元件名稱: facebook QSearch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1: Chrome 的朋友請到 Chrome Web Store
下載

下載連結 2: Firefox 的朋友請到點擊 這裡 下載
 

擴充元件的安裝方式在此就不贅述,安裝完之後右上方會出現一個 Q 的符號,點下去會出現 QSearch 的介面,先用臉書的帳號登入,並允許應用程式瀏覽您的資訊

圖片 2

Boring 的臉書為例,我想搜尋我的過往曾經說過生存的訊息,我就搜尋生存,搜尋的速度上雖有待加強,但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搜尋結果會告知在塗鴉牆上,甚麼時間曾經發表過跟生存有關的留言,點擊就可以前往看詳細內容。

圖片 3

除此之外,搜尋目標還可以做切換,可以搜尋朋友和粉絲團的塗鴉牆,如此一來,即便是曾經看過的好文章,想要找到也不是一件難事喔

圖片 4

雖然 Facebook 在訊息功能上已經強化了搜尋的功能(詳情請看此),但在塗鴉牆的搜尋功能還沒有出來之前,就用這款擴充元件來當搜尋引擎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