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 App ] 時光話筒,乘坐時光機來去跟未來的自己說句話吧!



大家一定都有看過多啦 A 夢吧!多啦 A 夢乘坐時光機回到過去飛向未來,是很多人孩提時代的夢想,雖然現今的科技還沒有如此境界,但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 app ,倒可以說有異曲同工之妙喔!

圖片 1

APP名稱: 時光話筒
元件語系: 中文/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要透過手機平板留話給未來自己的朋友
備註:免費版可使用 30 次

時光話筒的原理很簡單,選擇一個未來的日期和當日的時間,然後按下 Call 打電話,接著就可以錄音,到未來的那個時間點,您就可以接到您自己錄製的留言。

unnamed (1)

這個 app 的 UI 設計的很簡單也很有質感,操作起來不會有門檻,實屬佳作,透過這個時光話筒除了可以當作提醒之外,還可以有很多其他創意,比方祝福自己新年快樂最近就可以用得上了。

unnamed (2)

當未來的那一刻來到時,您會接到一通電話屬名「過去的時間撥打來的」,您可以選擇接聽或者稍後接聽,相當有意思。 Boring 就想過要用這個方式,在開會前先撥打給未來的自己,然後開會到中間藉故要接重要電話出去喘口氣,其實是自己打給自己的 XD 。

unnamed (4)

可惜免費版有使用 30 次的限制,若要無限次使用就得付費了,另外還可以選擇來電時是震動還是鈴聲,接聽時是揚聲還是一般的接聽,另外也可以選擇錄音留言的路徑,整體用起來十分簡易,大家也可以下載來玩玩看喔!

unname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