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 iOS ] Cycloramic ,超有趣的 app ,讓手機自己 360 度旋轉錄影!



一直以來都是用 Android 手機的關係,所以幾乎不曾介紹過 iOS 系列的 app ,但是這個 app 實在太有意思了,讓 Boring 實在不得不在此介紹一下這款透過手機震動反饋力度的調整,讓手機就像有意識般,會自己旋轉攝影的 Cycloramic !

圖片 1

APP名稱: Cycloramic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iTunes
下載

誰適合用: 喜歡玩有趣 app 的朋友
備註: iOS 的 app ,所以要付 NT$ 30 唷!
 

這款 app 的開發者實在很有創意,只要在光滑的平面上(如書桌、地板、台階等)將手機直立,搭配這款 app 就可以 360度 自動旋轉幫您做全方位的攝影。

mzl.dultytdm.320x480-75

Cycloramic 的原理其實很簡單,就是透過震動反饋的力道來達到讓手機移動的效果,因為 iPhone 規格的一致性,讓這個 app 的開發者可以這個樣子來玩轉手機,反觀 Android 系統的手機,因為各家廠牌規格都不固定,想要開發出這麼有趣的 app ,看來是不可能的任務囉。

mzl.gyjfcnkj.320x480-75

最後就用影片來凸顯出這款 360 度自動攝影 app 的有趣之處吧。

摘自 Youtube

特別感謝欒老師雲端教室提供這麼有趣的 app 介紹。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