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 桌布 ] Great iPhone Wallpapers ,換掉電腦桌布還不夠讓心情愉悅嗎?把手機桌布也換掉試試!



有長期在關注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的朋友應該知道, Boring 很喜歡將自己的電腦桌面改得漂漂亮亮,讓一整天上班都有好心情(詳情可參閱此篇文章)可是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光是換電腦桌布已經不足以讓一整天的心情大好了,連手機都來挑一張適合的桌布吧!

圖片 1

網站名稱: Great iPhone Wallpapers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greatiphonewallpapers.com
備註: 此桌布網站僅提供 iPhone 的桌布

這個手機桌布網站有相當多的桌布可以選擇,下圖這個就是跟聖誕佳節有關的桌布,也藉此跟各位網友說聲聖誕節快樂,跟一般桌布不同的是,因為是手機桌布的關係,所以從寬的變成長的。

圖片 2

Great iPhone Wallpapers ,顧名思義,它只提供 iPhone 系列的桌布,有 iPhone 4 和 iPhone 5 的版本,很可惜沒有提供 Android 系列的手機桌布,但若您有喜歡的桌布,也可以自己下載之後改成適合自己手機桌布的大小。

此外,它的搜尋很簡單,只有分模糊搜尋和標題搜尋兩種方式,不像其他較為完整的桌布網站,可以有各種進階搜尋來找到想要的桌布,這點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圖片 4

看左方導覽列的部分可以發現,它的分類也太多了吧,雖然讓人知道這個網站網羅的桌布相當齊全,但也相對表示,它應該要有更方便的搜尋引擎。

圖片 3

你用的是很潮的 iPhone 嗎?是的話記得來下載一個很潮的桌布搭配唷!啥?用 Android 系列的手機?也是可以來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