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 改版 ] 超人氣的 LINE 改版了,電腦版也可以支援語音通話!



各位朋友大家好,今天 Boring 發現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搭起你我之間橋樑的 LINE ,電腦版的部分做了一個重大的更新,已經可以透過電腦版開啟語音通話的功能,實在是太讚了!

圖片 9

軟體名稱: LINE
軟體語系: 各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line.naver.jp/zh-hant/
備註:相關的 app 請至各自前往兩大陣營下載

這真的是一個很振奮人心的消息,因為 LINE 已經漸漸取代 MSN 與 Yahoo 即時通,甚至是 What's app ,成為新一代通訊軟體的霸主,然而電腦版的 LINE 卻遲遲不支援通話功能,讓人很失望,可是現在出現啦!

圖片 7

快來選擇一個朋友吧! Boring 迫不急待的找了一個朋友來測試,點擊之後就會出現跟手機版類似的對話方塊,接聽後就可以開始跟朋友聊天了。

圖片 8

可是要注意!手機版的 LINE 一定要更新成 2012年11月30日 的 3.3.4 版本,也就是最新的版本,才可以跟電腦版的 LINE 通話唷。

圖片 10

有 LINE 的朋友趕快去試試看吧!通話的品質可不比 Skype 差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