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

[ 遊戲 ] 喜歡玩憤怒鳥嗎?現在不只有在手機或平板上可以玩,用電腦上臉書也玩得到囉!



看到這張圖大家應該知道今天要介紹甚麼了吧!沒錯,就是鼎鼎大名的憤怒鳥,可是 Angry Bird 也出來有一段時間了,怎麼還會在這時候做介紹呢? Boring 今天要介紹的可不是 Android 或者 iPhone 的憤怒鳥,而是 Facebook 網頁版的憤怒鳥喔!

圖片 3

網站名稱: Facebook
網站語系: 各國語言
網站連結: https://apps.facebook.com/angrybirdsstarwars/
備註: 必須登入 Facebook 帳號才可以玩喔!

你沒有看錯! 憤怒鳥出了 FB App 版本,現在可以直接透過網頁玩憤怒鳥了,只要點擊連結就可以進入憤怒鳥的應用程式,讓我們一起點選玩遊戲,進入憤怒鳥的世界吧!

圖片 1

哇哈哈,點進去就可以看到 loading 的畫面!從 Boring 的截圖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這次憤怒鳥在也不是出現在手機或平板上,而是在網頁中

圖片 5

進入遊戲後可以點選 TATOOINE 進入憤怒鳥星際大戰的世界,旁邊還有其他的選擇,似乎要等一陣子才會推出喔!有趣的是右方有一個好友的欄位,可以看到朋友的戰績,記得邀請朋友一起來 PK 喔!

圖片 6

這樣說好了,其實我已經無心寫下去了,因為用大螢幕 + 滑鼠玩憤怒鳥實在是太過癮啦, Boring 要先去玩幾場了,各位朋友記得,一定要來體驗看看哦!

圖片 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