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年度考試-Dropbox大放送1GB容量!



安安啊,我是 Boring ,去年 Dropbox 出了題目考大家,過關者就能得到 1 GB 的免費空間,今年一樣出了 2012 的考題,比去年多!比去年難!比去年有趣!如果您是全世界第一位考完試的朋友,還能得到 100 GB哦!(不要想太多比較好,乖乖拿 1 GB 吧)

軟體名稱: Dropbox
軟體語系: 英文
答案連結: 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文章

誰適合用: 愛用 Dropbox 卻又嫌容量太小的朋友

圖片 1

甚麼!考題太難了?!那就讓我們來作弊吧!免費資源網路社群的站長 Pseric 跟 Boring 也是有一點交情,這交情的深度 …… 大概跟陳金城和巴拿馬總統的差不多吧 XD

圖片 1

Boring 在這場史上最大作弊戰爭中,花了26分鐘抄完答案,而且得到 100 分,成為全世界參與這場考試中第 40243 名滿分者,得到 Dropbox 提供的 1 GB 獎勵空間。

摘自 Youtube

最後,讓我們一同欣賞這精彩的老梗片段吧!

2 則留言 :

  1. 「陳金城和巴拿馬總統」... 是什麼鬼?XDDD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