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 App ] 光之騎士,國產 ARPG 大作,畫面超精細、聲光效果一等一,Android 版本強勢回歸!



由知名遊戲公司昱泉國際開發的手機遊戲-光之騎士,是一款 ARPG 的經典大作,細膩的畫面、豐富的內容以及強悍的聲光效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很可惜,一直以來 Android 的玩家們只能眼巴巴望著手持哀鳳的朋友玩得不亦樂乎,現在終於推出 Android 的版本了,而且免費下載!讓 Boring 就算發燒感冒也要來介紹一下!

2013-02-18 19.57.36

APP名稱: 光之騎士
元件語系: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http://knights.interserv.com.tw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喜愛動作角色扮演類型的玩家
備註: 目前可從遠傳 S 市集下載,亦可從無聊詹軟體下載區

說到 ARPG,可以說是我最喜愛的遊戲類型之一,一款好的 ARPG 不論是遊戲進行的流暢度、技能與招式的豐富度、角色成長性以及裝備的多樣性都是需要相當考究的部分,光之騎士稱得上是一款佳作。

2013-02-18 20.00.56

光之騎士本身在施展普通攻擊的時候,效果已經令人驚艷,隨著角色等級的提升,還可以施展不同的連段招式,讓玩家不會因為遊戲進行時間太長而失去遊戲性。

2013-02-18 19.59.29

當然,該有的絕招和技能在光之騎士中不但沒有忽略,反而華麗得誇張,但是這就是 ARPG 引人入勝的地方,跟妖魔鬼怪即時的抓對廝殺,這樣砍起來才痛快!

com.FETnet.ApocalypseKnights_135543_AK_iPhone_3

加入 RPG 性質的光之騎士,在殺敵之餘也可以拿賺到的摳摳來去購買補充性質的物品,有各種補血、增加攻擊力或防禦力的藥水,讓你更有條件在戰場上活下去

2013-02-18 20.01.48

除此之外,購買強力的武器和防禦性極高的盔甲也是 RPG 的必備元素之一,光之騎士有許多裝備可以購買,甚至還有坐騎可以使用,如果你金錢不夠,只好用花台幣的方式來滿足遊戲的癮了(這也是遊戲公司賺錢的方式之一)。

com.FETnet.ApocalypseKnights_135602_AK_iPhone_5

擁有坐騎才配稱得上是一名騎士嘛!購買坐騎後的主角不但威力倍增,還有坐騎技能可以使用,絕對是所向披靡,殺得敵人片甲不留啊。

com.FETnet.ApocalypseKnights_135552_AK_iPhone_4

遊戲類的介紹,一定要搭配一段痛快的殺敵影片啦,讓我們透過這段影片一起感受光之騎士的魅力所在!

摘自 Youtub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