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 轉檔 ] PDFOnline,線上即時轉檔服務,不論是 Word 轉 PDF 還是 PDF 轉 Word 都難不倒它!



Word 和 PDF 可以說是最常使用到的文件格式,尤其是研究生和上班族,一定常常會有需要將檔案做轉換的時候,手邊沒有相關軟體可以使用實在很麻煩,但有了 PDFOnline,你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就可以完成轉檔的工作。

圖片 1

網站名稱: PDFOnlin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pdfonline.com
備註: Word 轉 PDF 有最大 2MB 的限制

它是一個雲端轉檔的網路服務,有 PDF 轉 Word 和 Word 轉 PDF 兩種選擇。雖然在 Word 轉 PDF 的情況有單檔 2MB 以下的限制,但對絕大多數的朋友來說已經很夠用了。接著來看看轉檔的使用方法吧。

※ PDF 轉 Word:

選擇 PDF 轉 Word 的時候,第一步要在 Select a PDF 的地方放上一個你要轉換的 PDF 檔,接著按下 CONVERT。

圖片 2

接下來就會看到 Converting 的畫面,耐心等候吧。

圖片 3

完成後會出現下述的文案,看不懂也沒關係,只要看懂 Click here 就可以了,點擊它就能下載你轉換好的檔案了。

圖片 4

※ Word 轉 PDF:

Word 轉 PDF 的使用方式不太一樣,首先要按下 Upload a File to Convert。請記住,單檔最大容量不能超過 2MB 喔。

圖片 5

接下來有兩個步驟,第一步是上傳檔案,第二步是詢問你是否要給你的檔案一個公共連結,如果打勾的話,會有一個 Public Link,你可以把連結寄給其他人,讓他們收到你轉好的 PDF 檔案;第三格則是輸入你的 Email,可以收到轉好的檔案。

圖片 6

有這樣的雲端轉檔服務,讓你不用在電腦上安裝額外的轉檔軟體,真的是太方便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