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 實用 ] WebBrowserPassView ,查詢瀏覽器中的帳號與密碼,IE、Chrome、Firefox、Opera、Safari 皆適用!



這是 Boring 上班時常遇到的難題!因為在網路業工作,有需多的管理平台、前台、後台需要設定,每一個介面都需要一組帳號與密碼的情況下,讓我很習慣的讓瀏覽器記住我的密碼以減輕腦子的負擔。但時間一久,還真的忘記了帳號密碼是甚麼,當要使用公用電腦時可就傷腦筋了,但有了 WebBrowserPassView ,這個問題可就迎刃而解囉。

150805pj2vcoj02oq4p8pg

軟體名稱: WebBrowserPassView
軟體語系: 英文/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皆可
官方網站: http://www.nirsoft.net/utils/web_browser_password.html
下載連結: 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 瀏覽器沒有儲存過的密碼還是無法找到喔!

WebBrowserPassView 是一款簡單的小軟體,雖然推出已經有一段時間,但在網路發達的現今依舊十分實用,user 最常使用的五大瀏覽器都有支援,只要簡單的設定就可以把密碼快速的找出來。

圖片 7

查詢的時間非常快速,而且撈出來的資料相當詳細,會提供網站的位址、瀏覽器的類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圖片 4

除此之外,還會告知您密碼的強度、使用者的名稱欄位以及密碼欄位,讓您一目瞭然,馬上就可以找到您需要的帳密資訊。

圖片 6

如果在輸入帳密的時候沒有選擇儲存密碼,則只會找到帳號,無法將密碼找回來唷,所以如果想要長期使用這款軟體的朋友,要特別注意唷!

圖片 8

現在的瀏覽器雖然帶給大家越來越便利的使用習慣,可是其中的個資安全性也要特別小心,如果不是私人的電腦,千萬不要利用瀏覽器儲存密碼,以免被人竊取資料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