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 教學 ] 你知道 SkyDrive 可以加快傳檔的速度嗎,小密技今天告訴你



Boring 平常都有逛各個知名 3C 部落格的習慣,也從中吸取到很多不懂的資訊,消化吸收後寫下來,今天要提供的教學就是從阿正老師的部落格中看到的,可以將知名的雲端空間-SkyDrive 的傳輸速度加快,是一個相當實用的小技巧。

Skydrive-Logo

今日課程:如何加快 SkyDrive 的傳輸速度
課程內容:透過簡單的設定,加快 SkyDrive 的傳輸速度
備註說明:此密技從軟體玩家中得知,感謝阿正老師

教學前,我們先來認識一下 SkyDrive,它是微軟提供的雲端空間,免費申請可以得到 5GB 的儲存容量,因為全球知名的軟體公司,不論是速度、介面、穩定性都屬一屬二,相當推薦大家申請來使用喔。

申請 SkyDrive 請按此→我要申請

圖片 3

※ 教學開始

雲端空間主要的功能就是上傳與下載檔案,既然是傳輸,速度自然相當重要,本教學可以加速傳輸的速度。

首先,按下 WIN + R 鍵,或者是開啟「執行」功能。

接著輸入「%localappdata%\Microsoft\SkyDrive\settings\global.ini」

圖片 1

按下確定後會開啟一個記事本,請在記事本的第一行插入下面這句程式碼:「numberOfConcurrentUploads = 3」

圖片 2

這串程式碼的意思是同時上傳的數量,最大值可以設定到 3,SkyDrive 原先的預設值是 1,雖然說未必會到 3 倍速的傳輸,但是修改完並且儲存後,真的快不少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