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 狂賀 ] 台灣 GooglePlay 終於可以購買付費版的 App 了,可以用 Google 電子錢包或者信用卡購買唷!



看到標題大家應該就懂了,不需要 Boring 再用額外的詞彙來形容,台北市政府終於在 App 退費爭議中敗訴(台北市政府敗訴我竟然超開心的?),Google 已經可以在台灣販售付費的 App 軟體了,但還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唷。

google_play

狂賀消息: Google Play 可以在台灣上架付費 App
元件語系: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https://play.google.com/store
備註說明: 僅有 15 分鐘的退費機制

首先,來看一下 Google Play 多了甚麼樣的變化,在左邊導覽列原本只有熱門免費項目的選項,現在多了熱門付費項目,趕快點進去看看有哪些好東西吧。

圖片 12

排行榜前幾名的付費 App 每一個都是 Boring 夢寐以求的好東西,比方導航王、賽微隨身典、超級管理器等等,都是大作呀!

圖片 13

購買的方式很簡單,點擊安裝之後會先跳出購買流程,可以選用 Google 電子錢包或者直接用信用卡付款,接著就可以下載 App 了,購買的 App 是跟著 Google 帳號走的,所以未來就算你換購其他手機,也不需要再次消費唷。

圖片 15

※ 請注意

買得開心之餘也要了解一下退費的流程,才能保障自身的購買權益,Google Play 購買下來的 App 只有在 15 分鐘內可以選擇退購,退掉即可以獲得全額退款,若超過 15 分鐘,則「退款」按鈕就會消失,就只剩下解除安裝可以選擇

圖片 14

雖然之前台北市政府與 Google 在退款上爭議不休,但至少現在讓使用者看到了一線曙光,終於可以購買 Android 的 App 了,實在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