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 教學 ] Windows 跳出的系統錯誤訊息一長串,想要複製怎麼辦?



相信各位朋友一定都有過類似的經驗,使用某些軟體或程式的時候,Windows 忽然跳出錯誤訊息的視窗並且關閉程式,往往我們都會把視窗訊息內容 key 上 Google 來查詢是怎麼回事,有沒有更快速複製視窗訊息的方法呢?

p178_thumb4_thumb1_thumb3_thumb1

今日課程:複製 Windows 系統視窗的訊息
課程內容:透過快速複製的方式,省去自己 key in 的麻煩
備註說明:Windows 系統適用

說老實話,在 Win 7 作業系統上,已經不如以往的 XP,容易出現崩潰的狀況,因此要找一個範例還真是找了老半天,我們就以這個為例吧。

一般來說這類的 Alarm msg ,視窗內的文字是無法複製的,常常我們需要查詢問題的時候都要自己 key,實在麻煩。

圖片 1

但其實要複製是很簡單的,只要拜請學生最愛用的 Ctrl + C 的熱鍵複製模式,在視窗畫面上直接按一下。

ctrl-c-md

就可以把視窗內的系統訊息給完整的複製出來,記得貼到記事本中做處理,這樣要上 Google 搜尋錯誤原因就不用在自己慢慢打字囉!

圖片 2

雖然這個方法很好用,但還是祝福大家的作業系統都順順暢暢,軟體程式都不會崩潰唷。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