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 Android ] 一秒備忘錄,超快速記事便利貼,還可以自動同步到 Evernote、OneNote!



智慧型手機有一種 APP 幾乎是每個人都會使用與必備,就是數位便利貼。人們習慣將待辦的事項或者臨時想起的事情記錄在便利貼上,轉換到行動裝置上亦是如此。與記事便利貼相關的 APP 種類相當繁多,功能也各佔勝場,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款一秒備忘錄,它的功能非常簡單,只有一個優點,就是快!而且可以直接同步到 Evernote 或者是 OneNote 上,把你隨手記下來的東西上傳雲端記事本保存起來。

圖片 33

APP名稱: 一秒備忘錄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可以同步 Evernote 與 OneNote

一秒便利貼的功能相當簡便,只要點了 APP 的圖示,就跳出懸浮的便利貼讓你輸入,還可上下移動便利貼方便看到主畫面的內容。

1

點選便利貼的左方可以開啟功能表列,主要是進入所有備忘清單、複製、分享等基本功能,也可以到設定中做相關功能的調整,尤其是雲端上傳的部分。

2

這款一秒備忘錄除了快速筆記之外,最大的亮點就是能夠與 Evernote 或者是 OneNote 串聯,做筆記同步儲存,這功能相當實用。

3

與 Evernote 帳號做串接之後,必須將預設儲存的位置修改為 Evernote,之後在寫記事的時候,右下方就會出現大象的符號囉。

4

你的相關記事都會常駐在通知列上,可以快速呼叫出所有的便利貼,也可以從中做刪除或者是上傳等動作。

5

最後回到 Evernote 看看,果然剛才記下來的事情通通與 Boring 的 Evernote 同步了,這樣以後處理事情就快速也方便多了。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