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3日 星期日

[ 臉書 ] 我要說謝謝,為 Facebook 上的朋友製作一則感謝的影片吧!



今天 Boring 一早起床,照慣例開了電腦、開了臉書,卻看到一則消息傳來,Facebook 要替我的朋友製作特別的影片!看來臉書又有新花樣可以玩了,就讓 Boring 帶大家一起瞧瞧這個新功能-我要說謝謝。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s

應該不只 Boring 有收到這則訊息,如果你有仔細看,可能也會在你的通知中出現臉書的這項新服務。

圖片 30

點進去之後,可以在左方選擇你想要感謝的朋友,右方的影片視窗則是觀看製作出來的成效如何。

圖片 005

接著你可以選擇影片的主題,有分為老朋友、朋友和家人三種,看這樣子或許之後會陸續增加新的分類。再來則可以選擇問候語,目前能選擇的問候語很少。

圖片 006

將影片的類型跟問候語選擇完畢之後,就開始來挑選影片中會出現的相片囉,最多可以選 15 張,挑一些你和朋友之間頗具意義和紀念價值的相片出來吧。

圖片 007

甚麼?完全不用自己動手做就自動完成 1 分鐘的感謝影片了?看來這服務簡單又有意思,趕快把感謝影片分享給你要感謝的朋友吧!

圖片 2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