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 Android ] 每日多益句,總是沒恆心學習英文嗎?一天一句很容易,不知不覺商用英文就進步囉!



學習英文的 APP 相當的多,這些 APP 的開發者除了在內容的豐富度上下功夫,也不斷的想方設法,利用遊戲的方式或者其他有創意的方式,讓使用者願意每天來學習英文。Boring 用過許多種英文學習的 APP,最後發現一天一句英文是最簡單也最能讓我持之以恆的方法。因此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每日多益句,它沒有太多複雜的功能,就是每天給你一句多益相關的句子,你想要再多學也沒有,一天學一句,保證有進步喔。

圖片 115

APP名稱: 每日多益句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需要學習多益的朋友必備

每日多益句是一款每天只要花三分鐘學英文的 APP,第一次使用要先輸入你的暱稱。

1

接著會簡單的介紹這款 APP 的使用方法,基本上每天會有一個句子,你可以猜測哪一種用法是對的。

2

最後會告訴你答案,並且有詳細的解說,基本上每日多益句用來學習句型與文法比較適合。

3

讓 Boring 親自玩一次給各位看看,首先選擇哪一句話是對的,Boring 勾了下面這句並且按下繼續。

4

哦不,我答錯了,但沒關係,可以看看詳細的解說,這樣下次就不會犯相同的錯誤囉。

5

每日多益句的好處是,一天就是一句,要多也沒有,每天就是專注學一種句子和文法,其實累積起來也是相當豐富的;再者,每日多益句是由英文除錯大師的書籍中出題,內容相當有水準喔。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