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9日 星期三

[ Android ] Floatify,彈出視窗通知,統一所有 APP 的通知訊號,讓你不再漏掉任何通知!



智慧型手機常常會有各種通知訊號,包括大家最常使用的社群 APP-Facebook、即時通訊 APP-LINE 以及手機本身的未接來電、簡訊等等,這些通知往往都是以不同的形式存在於你的手機當中,不但沒有統一美觀的畫面,也往往因為太過雜亂而忽略掉重要的訊息。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Floatify,它可以將手機內所有的 APP 整合成一種通知型態,也可以自訂通知的顯示方式與位置,讓你重要訊息不漏接!

圖片 55

APP名稱: Floatify-Smart Notifications
元件語系: 英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需要統一手機通知訊息的朋友必備

Floatify 是一款相當實用的 APP,可惜它本身是英文的,如果對英文介面不是很熟悉的朋友,建議你可以看完它的圖片教學。

1

2

3

4

如果看完圖文教學還不是很明白的畫,可以點選 Show Video 直接看影片教學,相信可以幫助大家更快熟悉使用的方式。

5

基本上這款 Floatify 是統一各種 APP 通知的一個工具,直接點選 App is disabled 就可以開啟功能。第一次使用會需要到系統的協助工具中開啟 Floatify 的授權。

6

開啟了通知功能之後,會先看到一個預覽的模式,接著請點選 Notifications,選擇你要統一通知的 APP 有哪些。

7

當我設定了截圖之後,你會發現我一截圖就會得到一則通知。在 Interaction 部分,可以設定單擊通知圖案會獲得甚麼樣的反饋,其他的長按、雙擊等等則必須要付費才能使用。

8

在 Style 中可以選擇彈出視窗的樣式,有多種的樣式可以供你選擇,按下 Preview Popup 也可以事先做預覽。

9

Settings 中可以設定彈跳視窗出現的時機,也可以設定各種進階的通知樣式,如果要有更強大的功能,則必須付費才能開啟。

10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