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6日 星期日

[ 股票 ] 產業價值鏈資訊平台,整理各大產業的上下游資訊,提供最完整的個股產業鏈關係!



股票操作到後來,其實大家的功力都差不多,這時候對於大環境的了解以及產業的認識就是贏家與輸家的關鍵差別,對各個產業鏈有相當完整性的了解將有助於投資人在選股的時候快速找到關聯性的股票。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個名為產業價值鏈資訊平台的網站,裡面詳細說明各個大產業的上下游關係以及有哪些上市櫃公司,讓你可以快速找到關聯性股票,買在上漲的前頭!

圖片 25

網站名稱: 產業價值鏈資訊平台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ic.gretai.org.tw/index.php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產業價值鏈資訊平台是提供給投資大眾參考的好網站,裡面詳細整理了各大產業的資訊以及說明。

圖片 001

以半導體為例,點進去之後可以看到產業的相關流程以及上、中、下游的關係,也可以看到半導體產業的整體說明與介紹。

圖片 002

更讓人驚艷的是,假設 Boring 點選 IC 設計的部分,就會跳出 IC 設計相關的公司,這個可以幫助投資人快速找到關聯性個股做佈局。

圖片 003

此外,你也可以直接從上方欄位輸入股號,直接查詢某一隻個股所屬的產業鏈。

圖片 004

除了個股所屬產業鏈之外,點選基本資料也可以看到該公司的說明與詳細的財報,有助於投資人做基本面上的判斷。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