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 趣味 ] Window 93 網頁版問世!以後電腦不用安裝,直接上網就可以使用 Windows 系統了!



這實在是一個好消息,以往我們使用 Windows XP、Windows 7、8 甚至是 9,都必須要在電腦上安裝龐大的 Windows 軟體,我們稱之為作業系統,現在有一款 Windows 93 問世,只要用瀏覽器上網就可以使用 Windows 系統,毋須安裝,快來體驗!

windows

網站名稱: Windows 93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windows93.net/

應該有朋友發覺這只是 KUSO 的惡搞網站了,但一開始進去真的會先跑一段 Windows 的開機畫面喔。

圖片 001

基本上開機的速度還比 Boring 的電腦快呢!進去之後就會看到很陽春的 Windows 桌面,上面的圖示都可以按喔。

圖片 002

左下方的開始按鈕也可以操作,基本上你就把它當作你的作業系統去玩它就可以了!

圖片 003

哇,連小畫家都有,用這個網頁版 Windows 操作小畫家實在是太有意思了。

圖片 004

你也可以打開檔案總管,找找裡頭有甚麼有趣的資料夾和內容。

圖片 005

慘了!Boring 不小心按到有毒的檔案整個當機啦!不要怕,只要按下重新整理就會重開機囉。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