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 股票 ] 理財寶-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找出個股主力的好工具!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股票分析的面向中,籌碼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一檔個股有沒有主力進場,背後有沒有大人撐腰,是上漲的關鍵因素,如何快速找到有主力痕跡的個股呢?試試看這個工具吧!

photo42222

網站名稱: 理財寶-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
網站語系: 中文
突破均線糾結強勢股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籌碼大戶」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了。

圖片 001

※ 甚麼是大戶含金量分析

台灣的公司大多是中小型企業,資本額都不大,流通在外的股數也不多,不管是公司派或市場派,只要口袋夠深就有可能炒作一檔中小型的股票,所以個股含金量事關重要。

圖片 002

大戶籌碼主要包含了含金量與交易比例,透過這兩個分析可以讓你看出一檔個股是否有主力介入的痕跡。

圖片 003

※ 大戶籌碼含金量的四項分析

透過這款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我們可以快速找到四種現象的個股,分別是大戶低檔吸籌、大戶高檔拋貨、大戶低檔丟籌、大戶高檔吸籌等。相關的說明可以參考以下四圖。

圖片 004

圖片 005

圖片 006

圖片 007

※ 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使用介面

這就是含金量分析表的使用介面,左邊是篩選出來的個股,可以馬上看出每天的含金量比例以及每日的交易比重。

圖片 008

看到有特殊交易比重的時候,可以直接點選當日進去看詳細的明細,找到大戶券商的位置以及交易價位跟張數。

圖片 010

當然篩選條件不只一種,想要找到更多主力色彩的股票,透過大戶含金量分析表的各種篩選功能,絕對不會有漏網之魚。

圖片 009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相當適合重視籌碼面的投資朋友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籌碼大戶含金量分析表→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