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 星期六

[ 趣味 ] 北市失守產生器,選舉總是花招百出,別讓勝文不開心最重要!



這次年底的七合一選舉,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台北市市長的選舉,目前連勝文與柯文哲兩人戰況相當激烈,未到最後關頭無法分出勝負!也因此各種選舉語言和招式總是層出不窮,此場戰役也延燒到社群網路上。最近很夯的就是北市年底若失守,會導致 XXXXX 的惡果云云。今天 Boring 也要來搭一下順風車,介紹這個北市失守產生器。

1911623_10153348392640760_4492540770942729398_n

網站名稱: 北市失守產生器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tpgg.kxgen.net/hot

北市失守的網路圖片最早是由連勝文陣營的選舉語言 + 支持者製作分享流出來的,包括如果國民黨落選,年輕人薪水會更低等等的語言和口號,至於相不相信就看你的智慧了。

圖片 004

不管你相不相信,已經有人把這樣顯眼的紅底白字圖片變成了北市失守產生器,可以自行更動裡面的文字,變成屬於自己的圖片。

圖片 001

進入北市失守產生器的編輯畫面,你可以設定左上方的小字、中間的中型字和最下面一行的大字,看起來真的是蠻有行銷張力的。圖片完成後可以下載或者產生短網址分享給朋友。

圖片 002

來看看其他網友的創意,真的蠻好笑的,也算是為這場緊繃的選舉帶點歡樂輕鬆的氣氛。

圖片 5

這個網站可不只是有北市失守產生器那簡單,這個名為朕的產生器網站,有許多有趣的產生器可以使用,多半都跟時下的政治、民生、流行等議題有關。

圖片 00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