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 選舉 ] 拋開藍綠惡鬥,從政見定勝負!看看台北市長你該選誰?



這次年底的七合一選舉,最受人矚目的就是台北市市長的選舉,除了台北市是首善之都之外,候選人之間的競爭五五波也是讓台北市市長選舉格外精彩的原因。以目前大家耳熟能詳的候選人來說,大概可以分為連勝文、柯文哲與馮光遠,Boring 相信很多人都已經有自己的定見和政治立場,但你有沒有想過,完全拋開藍綠與喜好,如果單就政見來論,你會最喜歡哪一位候選人的政策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有趣的小遊戲-市長安安,政見給窺嗎?透過政見的選擇幫你過濾出最適合你的候選人!

圖片 75

網站名稱: 市長,安安,政見給窺嗎?
網站語系: 中文
網站連結: http://test.thenewslens.com/#

這是一個相當有趣的小遊戲,可以讓你暫時拋開藍綠以及原本在心中的成見,重新檢視台北市長這三位候選人,哪一個人的政見能投你所好。

圖片 001

首先,系統會詢問你如果明天就要投票,你會投給誰?為了不影響事後的判斷,Boring 選擇還沒決定。

圖片 002

接著是選擇你最關心的議題,可以複選,我猜測這對後面分數計算的權重會有差別,所以請選出你最關心的部分吧!

圖片 003

接下來就會是一連串的政策與選項,你可以從不同的政策中挑選出你比較偏愛的政策。

圖片 004

基本上,這些政策都是從三位候選人的政見中挑選出來的,但在沒有看到人的情況下,你可以忠於自己的喜好,而不被候選人所影響。

圖片 005

食安問題可以說是最近鬧得最沸沸揚揚的議題了,Boring 當然也要謹慎的選擇才行。

圖片 006

經過一連串的提問與選擇之後,Boring 的結果出爐,看來馮光遠先生的政見跟我的偏好比較相符呢,各位朋友,你們呢?

圖片 00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