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 APP ] Trello,數位便利貼牆,好用的專案管理工具,支援多人共同協作!



認識 Boring 的朋友都知道,Boring 很喜歡利用各種免費的網路服務、雲端工具來提升效率,努力工作不如聰明工作,妥善利用現代科技的產物來幫助自己才能提升競爭力。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專案管理 APP-Trello,它是一款以便利貼牆為概念的專案管理工具,透過卡片的方式將工作項目分門別類,並提供多人共同編輯,讓每一個專案變得一目瞭然,不管是學業、工作還是生活,都可以用它來組織架構喔。

圖片 10

APP名稱: Trello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 Android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下載 iOS App: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網站 Web 版: https://trello.com/
備註說明: 需要雲端專案管理工具的朋友必備

Trello 是一款數位便利貼牆的專案管理工具,以專案為基底、項目為專案所需、卡片為各項目任務的思維架構,可以將這樣的架構套用在任何地方,也許是工作、也許旅遊。

2015-01-14 16.00.27

2015-01-14 16.00.38

Trello 是一款提供多人共同協作的平台,每一個專案都可以邀請成員一同編寫,所以第一次使用時必須申請帳號,也可以直接用 Google 帳號登入。

2015-01-14 16.01.18

它的畫面很簡單,一開始就是以專案為基底的 Board,你可以開啟許多的 Board,讓這些 Board 管理你生活中的每一個大的事項。

2015-01-14 16.08.02

Board 進去之後便會看到一條一條的 List,你可以設定成流程、分類、輕重緩急,按照你專案的需求即可,每一條 List 下面可以放上一則一則的 Card,這些都可以是你要處理的事情或者想法。

2015-01-14 16.04.46

每一則卡片都可以透過拖曳的方式搬移它的位置,你可以將它做上下位置的調換或者是直接換到另外的 List 去。

2015-01-14 16.14.45

每一則卡片你都可以設定標籤、提醒的時間、回應或者按讚等,Trello 提供多人共同協作,所以你也可以去其他人留下的卡片上做相同的動作。

2015-01-14 16.12.21

除了一般的發表、留言之外,Trello 還提供待辦事項的 Checklist 以及加入各種檔案附件的 Attachments,讓它更能發揮專案管理的效果。

2015-01-14 16.12.46

在介面的右方你可以看到每一位成員編輯過的歷史紀錄,也可以設定這個 Board 是私人還是公開給所有人使用。

2015-01-14 16.25.19

若想要加入私人成員進來一起編輯工作,只要按下 Add Members 並且輸入它的 email 信箱即可,Trello 會寄信去邀請他唷。

2015-01-14 16.25.10

整個 Board 的設定也可以依照你的需求做微調,包括 Board 的名字、背景顏色、按讚、視野、回應、加入成員的權限,都可以做修改。

2015-01-14 16.25.31

Trello 除了有創意的設計方便了使用者管理專案,它跨平台整合的功能也相當強,你可以透過網頁、手機、平板無縫接軌你的 Trello。

home-hero

基本上只要進入它的官方網站,並且登入你的帳號,就可以看到你的 Trello 囉。

圖片 001

你的 Trello 只要有最新的編輯或動作,所有平台都會自動同步更新,這就是雲端整合服務方便的地方。

圖片 002

右方的控制台介面一樣可以幫助你做各式各樣的設定和操作,使用上完全不輸手機或者是平板喔。

圖片 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