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 臉書 ] Timeline Slicer,DIY 臉書封面,新的一年把塗鴉牆和粉絲團弄得美美的!



Facebook 幾乎是現代人上網必逛的網站之一,也是最活躍的網路社群。在臉書上,我們可以把現實生活以及虛擬世界的朋友交集在一起,互相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如果要在臉書上廣結善緣,有一個漂亮的大頭照以及封面照片是不可少的。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網路服務-Timeline Slicer,可以讓你輕鬆 DIY 臉書上的圖片,讓你的臉書變得與眾不同,也更能吸引網友的目光喔。

圖片 64

網站名稱: Timeline Slicer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timelineslicer.com/

這是一款臉書封面 DIY 的網路服務,你可以透過右上方的 Add Image 把圖片加入,並且作調整,也可以切換 Page 粉絲團以及 Personal 個人塗鴉牆的設定。

圖片 003

以 Personal 個人塗鴉牆為例,把你喜歡的圖片丟進來之後可以做放大縮小以及旋轉等任意的排列,一直排到你滿意為止。

圖片 002

拉到你滿意的狀態之後,只要點選右上方的 Download All,就可以把圖片下載下來囉。

圖片 001

如果你連下方的圖片都要改也是可以,這款軟體可以讓你設定多個地方的圖片。

圖片 004

改完之後只要回到你的臉書,把下載下來的照片依序上傳到各個位置就可以囉,這下塗鴉牆就變得美美的啦。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