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 實用 ] Kanbanote 看板管理工具,把 Evernote 中的記事本變成便利貼牆使用!



專案管理的雲端工具相當多,每一項工具都致力於讓使用者更有效率的管理自己生活週遭的大小事,不但要好用還要方便,不但要方便還要能與你常用的工具做整合。前些日子 Boring 曾介紹一款看板管理工具-Trello (詳情請點此),是一款類似便利貼牆的專案管理工具,簡單又好用,可惜使用者不多,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 Kanbanote,可以把 Evernote 的筆記本轉成便利貼牆的模式,讓原本就有在使用 Evernote 的朋友無痛轉移,趕快來試試!

圖片 36

網站名稱: Kanbanot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kanbanote.com/

Kanbanote 算是一款專為 Evernote 而生的網路工具,它仿造 Trello 的型態,將 Evernote 中的記事本排列成便利貼牆的模樣。

圖片 001

第一次使用時,要授權 Kanbanote 存取你 Evernote 帳戶的權利,只要按下授權即可。

圖片 002

進入到 Kanbanote 之後,就可以選擇 + Add a list 將 Evernote 中的記事本放進來當作便利貼牆使用。

圖片 003

你可以先在你的 Evernote 中設定想要變成看板管理的記事本,並且在記事本中放好相關的記事。

圖片 34

接著你可以用 Kanbanote 將你有需要的記事本或者是標籤放進來,並且取一個清單名稱。

圖片 004

最後就會呈現如便利貼牆的看板管理型態了,是不是跟 Trello 很相似呢?就算你是一位 Evernote 使用者,也能利用 Kanbanote 無痛轉移成 Trello 來使用囉。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