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 iOS ] Routina,重複記事工具,將需要重複處理的事情簡單記下,固定時間通知你!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每天、每周、每月甚至每年要重複去做的事情。比方每天三餐飯後要吃藥、每周固定時間要去運動、每月要繳一次房租、每年要過結婚紀念日等等,這些事情如果在一般的記事工具下,你可能每次都要重複的書寫,相當麻煩。因此 Boring 要介紹一款 APP-Routina,就是專門為記錄重複記事而生的工具,可以簡單的將重複事件記下,到固定時間提醒你。

icon220x220

APP名稱: Routina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誰適合用: 有需要重複記錄某些事件的人

Routina 是一款記錄週期性重複事件的 APP,可以幫助你有效的進行重複事件的管理,而且相當簡單。

1

第一次登入 Routina 就會看到它預設的範例,分別是每天分三個時段的吃藥、每周五天的澆水以及每月一次的租金,可以讓你快速看出使用的方法。

2

操作上很簡單,右下方的 + 號是新增,每一個事項只要由右往左滑就可以開啟編輯,開啟後第一件事就是把事件登錄起來。

3

接著,就是要設定事件重複的時間,可以從一日幾次的重複事件開始設定,點選日之後可以接著選擇時間。

4

除了日之外,也有一周的哪幾天或者是一年的哪幾個月份等等可以做重複事件的設定,使用上非常彈性,介面操作也很人性。

4-1

每一個事件除了標題之外,你也可以為它寫下詳細的說明,甚至是拍張具代表性的照片上傳,以免自己忘記到底要做的是甚麼事情。

5

每一個事件都可以從圓形圖中看出目前處理的進度狀態,透過這個方式檢視事件進行的狀況可以說是一清二楚,Routina 真的是重複事件管理的好幫手。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