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 遊戲 ] Software Libray MS-DOS Games,上千款經典 DOS 遊戲免費玩,網頁操作無須下載!



Boring 是一位骨灰級的玩家,玩電腦遊戲已經將近 30 年,從早期 DOS 上經典的吞食天地、魔法門、德軍總部、波私王子,到現在線上遊戲的 LOL、魔獸,Boring 都是如數家珍,有時夜深人靜還會懷念起小時候那些 286 電腦上的經典作品。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這個網站 Software Libary,它收錄了上千款 MS-DOS 時期的經典遊戲,直接線上就可以免費遊玩,不需要下載,想要緬懷過往經典大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圖片 001

網站名稱: Software Library MS-DOS Games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archive.org/details/softwarelibrary_msdos_games/v2

這是 Internet Archive 網站旗下的一個線上遊戲博物館,收錄了各式各樣過往的遊戲,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的街機遊戲也出自這個網站。

圖片 003

想要玩哪一款遊戲只要點進去,並且等它跑完就會自動執行了。

圖片 004

看到這種復古的遊戲畫面是不是有一種懷念的感覺呢?聽聽它的音效更是讓人熱血沸騰喔。

圖片 006

趕快搭乘時光機,回到過去的 DOS 年代,一起上戰場殺敵吧。

圖片 00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