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 星期六

[ 臉書 ] Facebook Page Unliker,整理出你按過讚的所有粉絲頁,快速取消讚!



玩臉書至今也好幾年了,每天上臉書看好友動態、粉絲團以及社團資訊的朋友相信也跟 Boring 一樣,累積了許多好友與粉絲專頁。可是這些粉絲頁真的是你每天都關注的內容嗎?還是只是當初一時興起按讚之後就沒有再看它了呢?又或者只是一段時間熱門的議題,過了之後就冷卻乏人問津?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網路服務-Facebook Page Unliker,可以幫你整理曾經加過的粉絲團,並且快速取消讚喔。

facebook

網站名稱: Facebook Page Unliker
網站語系: 英文
網址連結: http://pageunliker.com/

Facebook Page Unliker 是一款簡單的網路服務,它的功用就是幫你把你曾經按過讚的粉絲團列舉出來,讓你一個一個確認是否要繼續保存。

圖片 001

第一次使用時,你必須要先登入你的臉書帳號,讓 Page Unliker 可以接受你的相關資訊。

圖片 002

進入後就可以看到你曾經按過讚的粉絲團了,還會顯示你是哪一年哪一天按的讚,如果你覺得已經沒有留著的必要,就取消讚吧!

圖片 00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