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 縮址 ] TLDR-ify,有創意的短網址服務,幫你把特定文字畫上重點,讓轉貼內容一目瞭然!



不管是使用臉書、LINE 還是批踢踢,我們經常會轉貼有趣的文章或者有用的訊息給朋友瀏覽,為了讓網址不要落落長,使用短網址服務也是司空見慣的事情。但如果一篇文章內容很長,卻希望某一個段落要讓大家注意到該怎麼辦呢?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相當有創意的短網址服務-TLDR-ify,它可以在縮址之餘,把我們反白的文字做醒目標記,讓收到短網址的人能夠清楚看到重點。

圖片 001

網站名稱: TLDR-ify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tldrify.com/

在使用這項服務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操作的流程和步驟,首先要裝上按鈕,其次就是找到你想分享的網站,接著選取好要特別標記的文字,最後按下按鈕。

圖片 84

裝上 TLDR-ify 按鈕的方法很簡單,只要將其拖曳到你的瀏覽器上當作標籤使用就可以了。

圖片 002

接著就讓 Boring 用自己部落格中的文章當作範例來操作看看。首先選取好一段文字,然後按下 TLDRify 的按鈕。

圖片 003

你會發現文字被黃色螢光筆做標註了,並且會生產出一條短網址,你也可以直接點選下方的社群網站符號直接分享。

圖片 004

接到你分享連結的朋友,不但可以看到整個網頁的內容,連你想要特別重點標註的文字也會很清楚的被 highlight 喔。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