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 星期日

[ 股票 ] 理財寶-隔日沖主力鎖股,喜歡玩當沖的朋友可以參考,幫你找出隔日沖券商大買的股票!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隔日沖主力鎖股,它是喜歡當沖朋友的好工具,要知道市場上有許多知名的隔日沖券商,喜歡鎖漲停股之後隔天賣出賺價差,這類的股票都有一種特性,隔天開高走低收黑 K,而當沖的朋友正好可以利用這個特性來放空,勝率很高喔!
photo42
網站名稱: 理財寶-隔日沖主力鎖股
網站語系: 中文
籌碼 K 線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隔日沖主力鎖股的投資朋友,一定要下載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隔日沖主力鎖股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
※ 何謂隔日沖主力
市場上有許多有名的隔日沖主力,其中最經典的就是嘉義幫,他們喜歡找漲停股下手,幫忙鎖住漲停,並且趁隔天有人追價的時候高檔出脫,賺取差價。
圖片 001


隔日沖主力鎖股的參考方式很簡單,我們可以透過軟體看出哪一檔股票有隔日沖券商進駐的痕跡,並且從隔日沖券商占整個成交量的比重來推估隔天開高後放空的勝率。

圖片 002
利用回測的功能,也可以看到每次下單放空隔日沖券商鎖漲停的個股,放空的報酬率如何。透過數據的回測更能建立起整個操作邏輯的信心。
圖片 003


※ 隔日沖主力鎖股介面說明
這個 APP 的操作很簡單,每天都可以登入看一下當天有被隔日沖主力鎖漲停的個股有哪些,而且可以從數據中看到隔日沖主力的買量以及占整個成交量的比重,如果搜尋以前的日期還可以回測報酬率。
圖片 004
此外,也可以找出沒有隔日沖卷商介入的漲停股,這種股票隔天續漲的機率還不小唷,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
圖片 005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