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

[ 股票 ] 理財寶-主力狂收噴發股,找出主力正在默默吃貨的好股票!



之前 Boring 曾經介紹過這個網站-理財寶 CMoney(請點此),它本身囊括了許多好用的資訊、軟體及工具,可以滿足各種面向的需求。今天 Boring 要介紹理財寶中的一項相當實用的工具-主力狂收噴發股。籌碼面一向是 Boring 最在意的構面之一,一支股票的籌碼集中度越高、主力介入的痕跡越深,它噴出的可能性就越大,利用主力狂收噴發股可以快速幫你找到這樣的好股票,再從技術面來找進場點,省時又省力。

photo4222222

網站名稱: 理財寶-主力狂收噴發股
網站語系: 中文
投信鎖定的中小型股連結: http://goo.gl/kZdVcw
主程式安裝連結: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更多資訊請參考無聊詹的投資工具

歡迎加入: Facebook 社團-無聊詹股票資訊站
 

有需要使用主力狂收噴發股的投資朋友,一定要先下載理財寶安裝來使用,軟體本身是免費的!關於主力狂收噴發股的使用方式,請參考下述介紹。(下載請點此

-0014222222

開啟理財寶閱讀器,左上方會有一個搜尋欄位,直接搜尋「主力」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主力狂收噴發股了。

圖片 95

※ 為什麼要關注主力?

主力是籌碼中一項很重要的指標,因為主力代表著口袋深、大戶、甚至是知道一些公司內幕的人,通常主力強勢介入的股票飆漲的機會都很高。

圖片 003

只要找到籌碼集中的股票,我們就可以研究它的基本面是否值得我們持續觀察注意,並且在適當的表態時機做買進,節省掉等待佈局的時間。

圖片 004

※ 如何操作主力狂收噴發股

尋找有主力介入的股票是一件曠日廢時的事情,還好現在有這個軟體可以幫助我們快速尋找,只要簡單按下篩選條件以及日期就可以了。

圖片 001

找到還在盤整卻有主力痕跡的股票,先不要急著買,放在自選股當作觀察,等到表態的那一天再跟進!

圖片 002

2439 美律這檔股票就是最好的例子,在突破整理的時候買進,可以把資金做最有效的運用,坐著主力轎子往上,輕鬆又寫意。

圖片 005

※ 主力操作噴發股使用介面

這就是主力操作噴發股的畫面,除了籌碼之外,還有簡單的基本面說明,包括本益比、股淨比和股本,往中小型股去尋找比較容易找到飆股,大型股則比較容易走長波段。

圖片 93

藉由上方的篩選按鈕可以過濾掉一些已經大漲或者是本益比太高的股票,想要怎麼篩選就看你的喜好囉。

圖片 94

※ 趕快來試用看看吧!

主力狂收噴發股相當適合重視籌碼面的投資朋友使用,趕快來試試看吧!想要安裝主力狂收噴發股→請點此

※ 回饋社員-購買理財寶全商品折扣 599 元 

好消息!Boring 在此同步回饋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請點此)與無聊詹股票資訊站社員(請點此),只要加入之後來信至 boringfreeware@gmail.com,就贈送您理財寶 599 元折價券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