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 星期二

[ Chrome 套件 ] Hola Better Internet,翻牆看對岸影音網站,土豆網、蝦米音樂網通通可以用!



平常 Boring 除了上 Youtube 聽聽音樂、看看影片之外,也很愛去對岸的影音網站,如土豆網、天天動聽、蝦米音樂網等去看一些對岸的戲劇或者是聽流行音樂,可是後來這些網站都封鎖了台灣的 IP,無法從台灣地區連進去觀賞,實在很可惜。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Hola Better Internet,它可以快速切換任意國家的 IP,讓妳翻牆到對岸去看影音網站,相當方便。

Hola-Unblocker-logo

元件名稱: Hola Better Internet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Hola Better Internet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必須先到 Chorme 商店下載安裝,按下右上方的 + 免費就可以取得。

圖片 001

先來做一個測試,我們連到對岸知名影音網站土豆網,你會發現點裡頭的戲劇影片,會出現這個影片只能在中國大陸地區播放的字樣。

圖片 002

這時候點選右上方的 Hola 圖樣,選擇到中國地區。

圖片 003

你會發現土豆網的影片都可以觀賞囉。

圖片 004

同理,如果你想前往蝦米音樂網逛逛時下最新的流行音樂卻不得其門而入的時候。

圖片 005

只要透過 Hola Better Internet,你就可以進入網站瀏覽囉!但最後 Boring 還是要提醒大家,有版權的影音不要任意觀看或者是下載喔,一定要尊重版權喔。

圖片 007

4 則留言 :

  1. 已經不用能一陣子了阿,請問版大不會這樣嗎?
    Hola cannot work because another extension is controlling your proxy settings.

    點擊使用都跑這樣的錯誤訊息而無法翻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已解決問題,其它插件與之衝突,移除後便可

      刪除
  2. 蝦米怎麼試都沒辦法呀

    回覆刪除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