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 待辦 ] Zenlist 待辦事項服務,今日事今日畢,一開網頁輕鬆記錄!



我們每天都要扮演各種角色,在老闆的面前你是下屬,在下屬的面前你是上司,在父母的面前你是孩子,在孩子的面前你是父母。不同的角色每天都要處理不同的事情,沒有一個記錄的工具常常會遺忘重要的事項。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個很簡約的網路服務-Zenlist,每天幫你簡單記住三件事,讓你習慣今日事今日畢,再也不會遺忘重要的事情。

圖片 004

網站名稱: ZENLIST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zenlist.co/

Zenlist 是一款非常簡約的網路服務,他就是每天幫你輕鬆記下三件事情,你可以在完成的時候畫上註銷記號,等三件事都完全也就表示今天的重要事項大致結束了。

圖片 001

只要按下 START A NEW DAY 就可以開始今天的記錄了。由於這款網路服務最多只能記下三件事,所以在記得把今天該做完且最重要的三件事寫下來即可。

圖片 002

當你完成的時候只要點選前面的圓圈符號就會幫你註銷,而且還會在前方告訴你,你是在幾點幾分完成這件事情的喔。

圖片 003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