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 臉書 ] 2014 年度回顧,今年你在 Facebook 上的精彩回顧片段!



2014 年又接近尾聲了,不免俗的,臉書又推出了年度精彩回顧的功能,今年是以類似回憶牆的型態做呈現,還可以自行修改相關的內容,編修文字和圖片,最後放到塗鴉牆上跟朋友一起分享,事不宜遲,趕快來跟 Boring 一起回顧屬於你我的 2014 年吧!

facebook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Facebook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yearinreview

只要點選年度回顧的網址頁就會進入到預設的年度回顧片段,這個片段是由臉書自動幫你做整理的。

圖片 001

如果你不喜歡臉書所設定的文案和圖片,可以點選自訂,自己 DIY 屬於自己的年度回顧。

圖片 002

在自訂回顧中,你可以自由的更動版面、文字以及照片,最後再放一張代表你的自拍照,就完成了。

圖片 003

這是屬於你的 2014 年度精彩回顧,自然要跟你的臉書好友一起分享,所以趕快分享到你的塗鴉牆吧!

圖片 0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