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0日 星期六

[ Chrome 套件 ] 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同時開啟多個瀏覽器小視窗,讓你可以多工上網!



網際網路普及以來,上網變成每個人開啟電腦之後的第一要事,沒有網路的電腦似乎也出去了意義。上網的動作也隨著時代的進步快速演進,現在人往往一上網都會開啟好幾個分頁視窗,一邊看新聞、一邊逛臉書、一邊還開著 Youtube 聽音樂,每次分頁切來切去實在很麻煩。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它可以同時開啟多個小視窗,把你要操作的分頁丟到裡面,讓你在同一個螢幕下瀏覽多個分頁喔。

圖片 003

元件名稱: 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
元件語系: 多國語言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必須先到 Chorme 商店下載安裝,按下右上方的 + 免費就可以取得。

圖片 002

第一次安裝好之後,按下右上方的相關按鈕,會先跳出一串英文的解說,要你去開啟面板功能,只要點擊網址連結就可以進入。

圖片 004

進到 Chrome 設定的頁面之後,找到一個啟用面板的選項,按下啟動之後,再重新開啟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即可使用。

圖片 001

以 Boring 現在在使用的網頁做例子,我在逛臉書的分頁按下 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就會自動縮成一個小視窗,我可以邊逛臉書邊看我的網站。

圖片 005

如果我想邊看影片邊逛網站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只要在 Youtube 影片中按下 Picture in Picture Viewer,一樣會縮放成一個小視窗讓我瀏覽。

圖片 006

同時逛網站、逛臉書跟看 Youtube 影片行不行呢?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囉,這下你可以在一個螢幕上多工處理各種不同分頁,也省去切來切去的麻煩了。

圖片 007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