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 Android ] 停車 ParkingLuck,快速找到停車位,還能事先查詢停車場價位與即時空位數!



有在開車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在市區開車,停車位總是一位難求,往往找停車位的時間都要耗費一時半刻,即便找到了停車場,有時候停車場是否還有空位也不得而知,價格也參差不齊,浪費時間等待又傷了荷包,讓停車變成是開車族最頭痛的一件事。今天 Boring 要介紹這款停車 ParkingLuck,它可以快速找到目前位置周邊的停車位,而且可以事先告知停車場的價位以及現在是否有空位,開車族一定要下載!

圖片 3

APP名稱: 停車 ParkingLuck
元件語系: 中文
Android 下載: 請點擊此處連結前往下載
備註說明: 開車族必備 APP

Parking Luck 即時車位導航是一款開車族必備的 APP,目前的停車資源以雙北最為豐富,其他縣市地區也陸續在增加中。

1

使用這款 APP 要開啟 GPS 定位,才能確認你目前的所在位置,並幫你找到離你最近的停車場,有的還會提供價位和即時車位,非常方便。

2

如果你不曉得要怎麼前往也不要怕,按下導航就會直接透過 Google 導航帶你到停車場的位置囉。

3

你也可以透過搜尋功能,直接先尋找某一地區的停車場狀況,省去前往後找不到停車位的窘境。透過設定也可以設定車型與是否尋找機械式停車位。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