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 遊戲 ] Internet Archive,大型機台經典遊戲網頁直接玩,找回以前快打旋風的感動!



如果你是跟 Boring 差不多年紀的朋友,一定會記得以前小時候,家裡附近的電動玩具店所擺設的大型街機 SNK 遊戲,不管是炸彈超人、雷電還是快打旋風,每一款都是童年的記憶,現在可以用網頁直接免費玩囉!今天 Boring 要介紹的 Internet Archive,利用 MAME 模擬器,不需要下載,有超過一百種以上的街機遊戲任君選擇!

圖片 23

網站名稱: Internet Arcade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s://archive.org/details/internetarcade

Internet Arcade 所推出的一個項目裡,放滿了過去年代的街機遊戲,大多可以從網頁上直接讀取使用,部分需要下載下來透過 MAME 模擬器就可以玩。

圖片 001

隨便點一個最膾炙人口的快打旋風吧,會有一大串的英文介紹,基本上不用管他,只要點選圖片下方的 Run 就可以了。

圖片 002

接著會進入到遊戲的視窗,按下左方的 Insert Coin 是投錢,點選 Player 1 或者 Player 2 是選擇玩家,然後就可以進入遊戲囉。

圖片 003

看到這個畫面有沒有泛起一股熟悉的感覺呢?沒錯,這就是小時候大家最喜愛的快打旋風啦!

圖片 004

預設操作的方式是 Z X C 為出腳,Ctrl Alt Space 為出拳,你也可以按下 Tab 進入選項修改,趕快來一場刺激的戰鬥吧!

圖片 00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