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星期二

[ 實用 ] TipThisMuch.in 小費計算機,出國遊玩小費該怎麼給?直接算給你看!



相信每個人都有出國旅遊的經驗,尤其是工作有出國需求的朋友,出國的次數更是不可勝數,但每一個國家因為風俗民情的不同,旅館或餐廳要支付的小費也不太一樣,不好意思問同行的朋友又對該國語言不是很精通的人,或許可以參考今天 Boring 介紹的這個網站-TipThisMuch.in,可以快速算出不同國家要支付的小費,還可以設定平均分攤的金額喔。

safe_image

網站名稱: TipThisMuch.in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www.tipthismuch.in/

基本上這個網站功能非常簡單,就是為了幫你計算各個國家的小費,所以只要按下下拉選單選擇國家就可以了。

圖片 001

在 BILL TOTAL 的部分可以填上金額,台灣本身是不需要小費的,因此是 0%,總 TOTAL 就是 $200。SPLIT THE BILL 的部分,可以填上要 Share 的人數,會自動幫你計算。

圖片 002

Boring 試著填入其他國家試試看,這次選擇的是美國。美國的小費就索價不斐了。

圖片 003

基本上會幫你抓一個平均的 % 數,直接計算出金額,相當方便的網站,還有出 APP,出國必備唷。

圖片 00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