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

[ Chrome 套件 ] MailTrack for Gmail,追蹤你的電子郵件寄出後對方是否已讀!



收發 email 是職場工作者最習以為常的事情,尤其是坐辦公室的人,一天收發近百封郵件可能都是家常便飯。在電子郵件往返的過程中,我們最想知道的就是對方看了沒有。尤其是重要的郵件,有沒有寄錯、對方有沒有收到、收到之後有沒有馬上回覆都會影響你是否能持續往下工作的關鍵。今天 Boring 要介紹一款 Chrome 套件-MailTrack for Gmail,它可以幫忙追蹤寄出的郵件,確認對方是否有開信閱讀,相當實用。

photo

元件名稱: MailTrack for Gmail
元件語系: 多國語言
下載連結: 請按此連結前往下載
 

MailTrack 是一款 Chrome 瀏覽器的擴充套件,必須先到 Chorme 商店下載安裝,你慣用的電子信箱也必須要是 Gmail 才可派上用場。

圖片 001

第一次安裝好 MailTrack 要先登入你的 Google 帳號,直接按下 SIGN IN 吧!

圖片 002

接著會要求你允許以下的權限,基本上可以放心的將權限允許。

圖片 003

接下來就是測試功能的時候了,當我寄一封信件出去的時候,前方會多出一個綠色的箭頭。

圖片 004

當對方收到信件並且點開來看時,寄件備份中的綠色箭頭就會出現雙勾的符號,跟 What's App 很像。

圖片 005

點選設定則可以到 MailTrack 中做一些個人的設定,包括名字、時區、語言、城市等等。

圖片 00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