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 App ] ClockQ,改變你對手機時鐘的呆板認知,改造專屬於你的個性時鐘!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手機可以替代手錶這件事,我想已經形之有年,智慧型手機問世以來,桌面時鐘更是每一隻智慧型手機必備的 Widget 之一,可是幾乎都大同小異的桌面時鐘你看膩了嗎?今天就讓這款 App 顛覆你對手機時鐘介面的看法吧!

圖片 1

APP名稱: ClockQ
元件語系: 英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看手機內建時鐘看到膩的朋友

時間是手機上必備的功能之一,如果一隻手機不能看時間,嚴重性就跟它不能用來打電話幾乎是相同的,但今天這款 App 不只要讓你看時間,還要讓你愉快的看。

unnamed (4)

ClockQ 有著最客製化的選項,讓你可以 DIY 專屬於自己的桌面時鐘,有著各式各樣的 Font 與 Color 供您選擇,還可以調整是否要用 Shadow ,讓你的時鐘絕對跟別人不一樣。

unnamed (2)

它最厲害的地方絕對就是 Clock font ,有超多又炫又酷的 Font 可以挑選,再搭配不同的顏色、陰影、模式,時鐘也可以很生動。

unnamed (3)

最後放個範例給大家參考參考,是不是很酷炫呢!

unnamed (1)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