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 發明 ] Magic Mobile Stand ,給我一塊積木,我將撐起整台平板!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今天要秀一段影片給大家觀賞,可以說是台灣之光!這一家名叫戴森國際的台灣公司,做出了類似樂高積木的發明,用於 Smart Phone 和 Pad 上頭,叫做 Magic Mobile Stand 的小玩意兒。

摘自 Youtube

千萬別小看這個小東西,它可是得到 Computex 2012 日內瓦發明金獎的殊榮,要稱呼他為台灣之光,可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

簡稱 MMS 的 Magic Mobile Stand ,有成千上萬種的組合方式,透過力學原理簡單的支撐起比它大許多倍的行動裝置,透過每個使用者的創意與巧思,或許會有更 amazing 的使用方式也說不定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