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 溫馨 ] 無聊詹的軟體資訊站改版囉,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今天的文章很特別,是本網站要改版囉!而且改版的幅度還頗大的,整個內文也從原先的黑底白字變成是白底黑字,不曉得大家覺得這樣的改變好不好呢?希望能給我一點意見或建議唷,接下來就介紹一下改版的內容吧。

圖片 8

網站名稱:無聊詹的軟體資訊站
網站語系:中文
改版內容:從黑底白字變成白底黑字

注意事項:之前文章中用黃色字體當成醒目標示,因為改成白底而看不清楚,麻煩網友在閱讀的時候自行用滑鼠將其反白即可看清,不變之處請見諒。

圖片 1

首先,是上方的導覽列,各位想看什麼樣內容的文章都可以直接點選後閱覽。

圖片 7

在標題列的上下方都有可以方享或按讚的小工具,如果各位覺得有所收穫,也請不吝惜幫 Boring 按個讚囉。

圖片 6

右上方是翻譯功能、搜尋功能跟粉絲團,Boring 幻想著有歪果人會想看看我的文章,所以放個翻譯;站內搜尋是給大家方便找資料用的;粉絲團則是會每天把文章或一些有趣的東西放上去,想收看的朋友記得加入粉絲團唷。

圖片 2

右下方有文章的完整分類,可以從中找到您想要看的資訊,另外有 RSS 和 EMAIL的訂閱功能,讓您訂閱 Boring 的文章,最後則有我的簡單介紹。

圖片 3

右方再往下看,有一個新聞情報站是新增加的小功能,希望網友在這邊閱讀我文章之餘,也可以看到一些最新的資訊和新聞訊息,關鍵字主要設定與 3C 商品有關,也符合本網站的風格。

圖片 4

最後這個是主畫面下方的最近文章,部落格內文的安排只有 5 篇,5 篇以下則是用標題式的方式做排列,除了可以讓網友看到更多文章之外,也可以讓版面更乾淨,希望這樣的安排大家會喜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