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 限量免費 ] WinX DVD Copy Pro ,超強的 DVD解碼轉檔燒錄軟體,抽出 15 組免費正版序號回饋粉絲!現省至少 $1000 元!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免費資源網路社群曾經介紹過一款 DVD 備份及轉檔軟體,名為 WinX DVD Copy Pro ,它是一套相當知名的 DVD 複製軟體,對於想要複製 DVD 光碟的使用者來說,不用再去安裝一堆不確定用不用得到、又不知道安不安全或合法的程式,只要一套軟體就能搞定所有需求。

圖片 9

WinX DVD Copy Pro 最大的特色是完全不用額外安裝解碼器,便能夠無限制存取有保護的 DVD 光碟,也能把 DVD 轉為 ISO 映像檔或是複製為 MPEG 格式!

為了感謝網友們長期的愛護與支持,無聊詹軟體資訊站與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合作舉辦抽獎活動,要送出 15 組價值至少台幣 1000 元的超強 DVD 軟體-WinX DVD Copy Pro,只要照著抽獎辦法步驟,就有機會獲得這套好用的軟體喔! 。

軟體名稱: WinX DVD Copy Pro
軟體語系: 英文/日文/簡體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系列
下載連結: http://www.winxdvd.com/dvd-copy-pro/
誰適合用: 跟 Boring 一樣,常有解碼、轉檔、燒錄需求的朋友

軟體介紹:

圖片 1

WinX DVD Copy Pro 是一套一應俱全的 DVD 相關軟體,它將所有與備份、燒錄、轉檔、解碼相關的需求都整合在一起,另外有簡體中文可以選擇,讓你一次打十個,還不會有語言上的障礙喔!

圖片 2

當然,有抽到正版序號的幸運朋友,在一開始請記得輸入序號 License Code ,沒有的朋友只好按 Remind Me Later 跳過囉

圖片 3

進入畫面之後可以直接按右上角的問號,將語言選成簡體中文,但因為簡體版很多文字上的 wording 是對岸的說法,所以不習慣的朋友還是可以直接使用英文版。

圖片 4

透過 WinX DVD Copy Pro 可以將 DVD 的內容燒錄到另一張空白的光碟中、轉檔為 ISO 或是複製為 MPEG2 格式。而且完全不用任何額外的解碼器,WinX DVD Copy Pro 能夠取所有受保護的 DVD 光碟,也可以移除區碼、CSS 等加密的限制。

圖片 5

這款軟體功能之強大,不僅僅是在解碼的部分,它還可以直接從 DVD 中直接擷取音頻或者是視訊,另外透過左下角的播放視窗亦可直接收看,設計的相當貼心。

圖片 7

除此之外, WinX DVD Copy Pro 也可以當作虛擬光碟來使用,將轉檔成 ISO 的檔案直接放入虛擬光碟作讀取,讓你不用額外安裝相類似的軟體就可以達到一樣的效果。

抽獎辦法:

本次活動是由無聊詹軟體資訊站與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共同舉辦,預計在 9/30 前抽出 15 位幸運的網友,抽獎方式將透過 Excel 隨機抽樣函數公平選出得獎者,並透過 Facebook 訊息傳送正版序號。

抽獎資格:

必須符合下列條件者才有抽獎資格:

1 成為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的粉絲(按個讚,支持一下!)
粉絲團連結在此: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粉絲團

2 在該活動的文章底下按讚、分享、並留下「我要免費拿序號!」的留言,如下圖。
文章連結在此:點此參加抽獎

圖片 11

3 將在 9/30 日將符合上述資格的網友,透過 Excel 隨機抽樣函數 選出得獎者,總共 15 名,並寄出價值超過 1000 元的正版序號。

屆時會在免費資源網路社群及無聊詹軟體資訊站的 Facebook 同步公告得獎名單,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