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 教學 ]上傳到 Facebook 的照片太醜該怎麼辦?單一相片的刪除鍵到底在哪裡呢?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最近我修了一張照片,並且上傳到了 Facebook ,結果被朋友笑稱是遺照,讓我身心受創,導致內分泌失調、大小便失禁,想要把照片刪除卻又找不到刪除按鈕,最後終於讓我發現它的位置了!

p178_thumb4_thumb1

今日課程:Facebook 照片相關
課程內容:如何刪除上傳到 Facebook 的單一相片
使用時機:覺得照片太醜容易嚇到別人的時候!

首先,描述一下問題,想要把某一張照片做單一刪除的動作,這個刪除鍵到底在哪裡呢?請各位朋友先登入您的 Facebook ,並點選相簿這個位置!

圖片 2

選到你想要刪除的那張照片,好比 Boring 範例中的這張「疑似」遺照的照片,並在照片的右下角找到「選項」這個按鈕。

圖片 3

接著點選「選項」之後,就會有刪除這張照片的功能可以選擇啦!太棒了!Boring 終於可以破除遺照的迷思啦!

圖片 4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