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 整合 ] OTIXO,整合雲端的網路服務,讓你只要登入一個帳號就能管理你所有的雲端空間!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現在網路上有許多免費的雲端空間可以讓人申請使用,不論是 Google Drive 還是 SkyDrive ,Dropbox 或是 Box ,可是在各自獨立的情況下,不但要記得每一個雲端空間的帳號與密碼,還要做多次登錄的動作,實在麻煩,今天就把它們都整合起來吧!

圖片 1

網站名稱: OTIXO
網站語系: 英文
網站連結: http://otixo.com/
 

首先,先按下 Sign Up 的 button 來申請帳號吧!申請完帳號記得回到自己的 mail 去點擊認證的連結喔!

圖片 2

這款整合雲端的網路服務本身就有送 2GB 的免費空間,但其利害之處還是跟其他雲端空間整合的功能!本身可以整合許多知名的雲端空間,包括:Dropbox 、 Google Drive 、 Box 、 SkyDrive 、 Sugar Sync 、 CX.com 等等。

圖片 3

只要在 MY CLOUD SERVICES 旁邊的 + 鈕按一下,就可以選擇你要整合進來的雲端空間,輸入完帳號與密碼後就會串接到授權的畫面,點選 Allow 之後就可以正式把它拉進來囉!

右方主畫面是該雲端空間中你存放的檔案及資料夾,右上方有功能選單,基本的閱覽、分享、執行、複製、剪下、貼上、更名、刪除、下載、上傳、新建資料夾等功能是一應俱全,使用起來相當方便。

圖片 4

在分享的功能中,除了有 url 之外,還可以直接 keyin 要分享的 email 、 message ,還有設定保留 link 的期限以及加密的功能,對網路安全有要求的朋友,這樣貼心的設計絕對讓你滿意。

圖片 5

另外還有一項值得稱讚的是,當你點選某個雲端空間中的檔案並且拖曳到另外一個雲端空間的時候, OTIXO 會直接成為這兩個雲端空間中間的橋梁,將檔案直接進行傳輸的動作,真是太棒了!

圖片 6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