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 超威 ] Google Maps 的全新體驗,9/18 推出室內全景服務,將一步一步的登堂入室!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Google Maps 是家喻戶曉的網路服務,它改變了每個人對地圖的使用習慣與新的體驗,現在我要出門前都習慣用 Google Maps 看一下路線,估計一下行車時間,還有大眾運輸工具的搭乘方式,現在的它,又升級了!

Google-Maps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Maps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Google Maps 在哪裡吧
備註:相關資訊來自 Ecoolab 欒老師的實驗室部落格

在介紹最新的室內全景服務之前,我們先來看看 Google Maps 的演進過程。最早,是一般的地圖服務,跟其他類似的網路服務一樣,有著基本的路線圖,屬於最陽春的地圖。

google-map-tw

接著,推出了街景服務,透過 Google 的街景車,將不同的地點某一時段的實景拍攝下來,在網路上可以直接瀏覽到定點的實景照片,此時已經有虛實整合的味道了!

101-12779

再來,是與 Google Earth 合併後的 3D 地圖,除了一般的地圖之外,切換成衛星地圖後的 3D 實景,讓你可以從空中直接鳥瞰,獲得比圖資以外更豐富的地理資訊

1191079243

然後是去年才推出的室內地圖,常常覺得台北車站裡頭很難找路嗎?國際機場總是找不到要去的航廈嗎? Google maps 聽到了你的問題,找出了解決的辦法!

6a00d8341c630a53ef015393c18d7f970b-800wi

千呼萬喚始出來! 9/18 最新推出的室內全景地圖,把你想去、要去的地方,連同室內的照片都刊出來在你面前,以前是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現在是不出門就可以「看」盡天下。

圖片 2

Google maps 正一步一步的與你我的生活緊密結合,以後 Boring 洗澡都要穿著衣服洗了啦!(在此感謝欒老師提供資訊)

google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