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2日 星期六

[ App ] WeChat ,超有趣的即時通訊軟體,絕對帶給您耳目一新的體驗!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即時通訊在 Smart Phone 裡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因為 What's app 與 Line 的風行,也讓電信業者少掉許多 SMS 的營收,今天我要介紹的這款即時通訊軟體,絕對會讓你有全新的感受!

untitled-3_1

APP名稱: WeChat 微信
元件語系: 中文
下載連結: 請自行前往 Google Play
下載

誰適合用: 想換一款即時通訊 App 玩看看的朋友 

即時通訊最重要的不是軟體做得有多好、不是畫面有多漂亮,而是使用者有多少!因此,跟其他即時通訊 App 相同的地方,他除了可以透過通訊錄匯入聯絡人、自行手動加入聯絡人之外,也可以跟 Facebook 串聯,把大家通通找進來 Chat

Screenshot_2012-09-22-14-26-00-horz

他的通訊方式主要有4種,首先就是基本的文字;再來是通話;接著是視訊通話;最後是答錄留言,個人覺得最後一種最吸引我也最有趣,而且它的留言品質還不差喔!

Screenshot_2012-09-22-14-27-36

但它最厲害的地方不是讓你跟認識的人聊天,而是神不知鬼不覺的讓你習慣去跟「陌生人」說話,這就是接下來要介紹的兩大特殊功能:千里搖一搖與漂流瓶。

Screenshot_2012-09-22-14-28-03

人總有覺得孤單寂寞覺得冷的時候,總有過想找人聊天卻不知道找誰的時候,當你有這種困擾時,啟動「千里搖一搖」吧!We Chat 會把跟你同時間也在「搖」的人找出來,而且還會提供你們彼此的距離資訊,想當然爾,對方的列表中也會有你。這時,兩個同時天涯「寂寞」人,相「聊」何必曾相識呢!就大方的用 WeChat 來互訴心事吧!

Screenshot_2012-09-22-14-28-16

最後要介紹的是漂流瓶,大家應該都知道瓶中信吧,把心裡的話或者秘密寫在瓶子裡拋向大海,或許哪天會有一個有緣人撿到,甚至回信給你,這個功能的用意就是在此。你可以寫一段文字放在瓶子中扔出去,也可以在茫茫網海中撿一個瓶子,就讓 Boring 來隨機撿一個瓶子給大家看看吧!

Screenshot_2012-09-22-14-28-28-horz

我撿到的瓶子裡頭,是一個女生用答錄留言的方式留著她的心事唷,如果不想回應她就可以選擇扔回海裡,想回應就可以留下文字或達路留言,瓶子就會回去原主人的手上囉

Screenshot_2012-09-22-14-28-4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