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 實用 ] 原來 Google+ 真正強大的功能不是社群,而是...... 修圖!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以現今的狀況看來,社群網站的大哥與二哥,相信就是 Facebook 與 Google+ 了,但對於朋友大多都在 Facebook 的人來說,G+ 的功用大概就只是看看有趣照片與轉貼的文章罷了,但其實 G+ 有一個很強大的功能喔!

g -300x294

網站名稱: 鼎鼎大名的 Google
網站語系: 應該各國語系都有吧
官方網站: 這...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 Google+ 在哪裡吧

Google+ 裡頭所隱藏的強大功能就是修圖的功能!這次 Boring 又要拿自己來當範例了,進入 Google+ 之後,有一個相片的功能,點下去再選擇相簿!

圖片 1

點選某一張相片之後,你會在左上角發現有一個功能,叫做編輯相片,請毫不猶豫的點下去吧!

圖片 2

你會發現裡頭的功能相當齊全,光是基本編輯就足以跟坊間的一些小巧的修圖軟體媲美,更何況使用 G+ 是不需要安裝任何軟體的

圖片 3

當你越往後頭點,驚喜只會越來越多,你會發現 G+ 甚至比很多修圖軟體給得更豐富操作起來也更簡單。

圖片 4

最厲害的就是文字的部份了,G+ 所提供的字型多的不勝枚舉,而且都相當漂亮,可惜的是沒有支援中文,但對 Boring 來說也很夠用了!

圖片 5

最後附上一個 Boring 用 G+ 做出來的 Cover ,是不是有點像是 PS 做出來的效果呢!但其實我對 PS 是一竅不通的啦 XD

cover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