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 50GB 免費 ] ADrive 雲端服務乃佛心來的,免費申請就送你 50GB 大空間!



各位朋友安安,我是 Boring ,現今最夯的兩大數位商品,其一是 手機的 App ,再來就是雲端了,不管是 Google Drive 、iclound 、SkyDrive 還是知名的 Dropbox ,雲端空間總是宋很大,送不用錢! Boring 曾介紹過許多免費的雲端空間,今天要再來介紹這個免費申請就送你 50GB 大空間的雲端服務。

圖片 2

雲端名稱: ADrive
網站語系: 英文
官方網站: http://www.adrive.com/
備註: 免費申請就送你 50GB 大空間

這個名叫 ADrive 的網路雲端空間就像員外一般的闊綽,跟老牌的 BOX 一樣,一出手就是 50GB ,不來點掌聲好像說不過去哦!

讓我們趕快按下 Sign Up 來申請吧!記得要點選 Personal Basic 才有免費 50GB 喔!

圖片 3

在申請帳號的過程中, Boring 發現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的密碼要求的相當嚴格,除了至少要八個字元以外,還必須包含最少一個大寫英文跟一個數字才可以喔!所以申請時請格外留意這個部分!

圖片 4

註冊完記得到信箱收認證信,就可以使用啦,因為是免費版本所以無法下載桌面工具,也沒有 FTP Server 跟 WebDAV Server 可以使用,只能透過網頁版來做上傳與下載,但是也很夠用啦

圖片 6

附帶一提的是,雖然免費版沒有付費版的功能那麼完整,但仍然有 Android and Apple iOS App 可以安裝,讓你的手機也能透過 App 來享受 ADrive 提供的雲端服務喔。

圖片 5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還有想知道什麼好用的軟體嗎?說出來 Boring 找給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